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标兵模范单位!
新闻资讯

北京报废汽车厂:二手车过户单位需要什么证件?

发布时间:2021-06-10 11:37:55         关键字: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
北京报废汽车厂:二手车过户单位需要什么证件?

二手车顾名思义是指别人开过的车子,因此咋购买二手车时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毕竟买车时都不想买到一辆报废车,要是报废车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去北京报废汽车厂看望它的存在了,因此车主要注意了,但是购买完一辆二手车时,是需要及时的过户的,而过户也是需要看的,比如说,过户给单位是需要什么证件呢?

一、单位过户给单位的手续:1、卖方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2、买方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3、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4、卖方单位须按实际成交价格给买方单位开具成交发票 (需复印)。5、过户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7、机动车到场。8、北京市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二、个人过户给单位的手续:1.卖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 买方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3. 车辆原始购置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原件及复印件。4.过户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6.机动车到场。7. 北京市旧机动车买卖合同。

北京报废汽车厂主要办理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事故车报废、货车报废、军用车报废、大巴车报废等,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着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中规模大、设备多的一家汽车报废厂。


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3605156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