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标兵模范单位!
关键字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6 11:38:29         关键字: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于1993年04月06日在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注册成立,并拥有正规车辆报废拆解资质,可办理北京各企业机关单位及个人报废汽车,并在7-10个工作日内为车主办理完成报废汽车相关手续。主要办理:北京报废车回收、外地车辆报废、货车报废回收、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报废、军车报废、下线车回收等各类报废汽车,并免费上门拖车。 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的宗旨是坚持诚信原则及专业,以达到市场客户要求,提高服务为原则,深受客户广泛赞许,也相对提升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0多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让车主体验体验到高效安全的北京报废车回收一条龙服务。

北京报废车回收流程如下:

一、预约拖车 拨打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客服电话进行车辆报废预约。

二、车辆进厂核档 车辆拖回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之后,由报废厂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进行车辆核档。

三、车辆报废解体 将车辆架子号括印好之后,进行拍照拆车,确保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

四、提交车管所审核 将车辆照片及车架子号及相关车辆手续提交给车管所审核,审核完毕后进行销户。

五、出具报废汽车手续 在车管所审核销户后,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北京车辆报废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六、更新指标 车管所将车辆注销之后第二个工作日车辆指标可以正常更新,车主可拿指标正常买车上牌。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