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标兵模范单位!
常见问题

北京车辆报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5-15 19:58:53         关键字:
北京车辆报废怎么办,在北京的车主都知道想要拿到汽车指标买新车一定要将自己报废汽车处理掉,但是很多车主对于办理汽车报废还是迷糊的,不知道该如何办理,下面就通过北京车辆报废如何办理来让大家了解一下报废汽车的大致步骤。

北京车辆报废首先必须送到有资质的报废厂,由报废分解后,切割下车架号,开汽车报废证明。车主带上行驶证,车牌号,报废证明,登记证书,身份证到车管所填写车辆报废申请表,车辆管理所网上销户即可。在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后车主就可以拿着汽车指标购买新车了。

车辆报废后,车主单位或个人提出报废申请。

单位或个人携报废车辆汽车行车证或复印件及交车人本人身份证到市金属回收总公司办理《报废车辆回收证明》。

车主凭《报废车辆回收证明》,行车证,车牌照等到市车管所办理户籍注销登记。

凭《报废车辆回收证明》到交通局,运营处办理养路费,营运费注销固定资产手续。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