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标兵模范单位!
关键字

北京汽车拆解厂

发布时间:2020-05-16 11:14:44         关键字:
北京汽车拆解厂办理也跟其他城市一样“按照国家标准350一吨”来收购,但是限于指标问题(北京的指标那是真贵),北京市是很少有僵尸车出现的,毕竟没人跟指标过不去,对于报废车给的那点残值钱大家就忍了,没办法,相比于“蝇头小利”指标才是大事。正常在北京报废车需要7-10个工作日,并且在北京市范围之内是免费上门拖车的,车主只要将手续准备好,其余的事情就全由解体厂办理了,这点对于北京的车主来说还是非常省心的,毕竟北京的时间是“很贵”的。

北京汽车拆解厂在办理完北京报废车相关手续后,车主就可以正常的更新指标买车上牌了,提醒一下第一次办理报废车的车主,车辆报废手续是可以退车辆保险的,还有的车主不知道如何去更新指标,更新指标就是在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里面更新,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摇号网站”。

北京汽车拆解厂拥有正规汽车报废拆解资质,在北京从事汽车报废行业二十余年,为北京市车管所指定报废汽车解体单位,可办理在京中央,机关团体个人及部队退役的报废汽车解体,负责办理正规的汽车报废手续,主要办理:汽车报废、车辆注销、货车报废、军车报废、外地车报废、外籍车辆报废、摩托车以及事故车辆报废等。帮您解决汽车报废各种疑难问题。保证补贴给您价格一定为同行业最高。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免费拖车、办理报废汽车手续、在报废汽车手续办理完成后我们会为车主快递到家中,车主也可自行来厂领取。
上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