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局认定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标兵模范单位!
关键字

北京高价收购报废车

发布时间:2020-05-16 11:39:34         关键字:
北京高价收购报废车一直是车主们所希望的,毕竟谁都想让自己的车辆在报废的时候多得一些“残值”,但是在之前办理报废汽车想要得到高价是很难的,在正规报废车回收公司办理得不到高价,能得到高价的地方却出不来正规报废手续,所以说北京高价回收报废车是车主一直所希望的,但是却很难实现。

 

但是随着我国报废车回收新规定的出台,北京高价收购报废车即将就要实现了,先不说新规废除按照“废铁价”收购报废车这项,单单只是报废汽车五大总成可回收再利用这一项就可以将报废汽车的残值“翻倍”提升,毕竟五大总成才是汽车上最值钱的东西,在之前的规定当中报废汽车的五大总成只能够销毁卖废铁,一个卖废铁、一个回收再利用,这差距的价格可就大了。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